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诵红色家书,悟信仰力量”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决赛

作者:admin浏览次数:463发布时间:2023-05-20 10:39:52


2023年5月19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B101音乐厅举行“诵红色家书,悟信仰力量”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决赛。我院党总支书记江小卫,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薇,商学院辅导员邱少华,法学院专任教师李汝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楠,辅导员伍小英、刘彬、段韧佳、胡锦城,出席本次活动。

在决赛正式开始前,江小卫书记做开场致辞,他表示,红色家书作为红色文化的一部分,饱含着浓厚的革命情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诵读红色家书对我们个人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希望各参赛选手在今后的日子自觉弘扬红色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决赛现场,各参赛小组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悠扬。他们用声音与演绎,带领现场的观众重温了革命年代的波澜壮阔、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顽强斗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一次次真挚的演出宛若一场盛大的爱国教育洗礼,倾述着大义情怀,也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朗诵比赛抒发了我院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经典的深厚情怀,同时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身份,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决赛结果:

一等奖:星火小分队

二等奖:红旗飘飘组、人民当家作组

三等奖:欣欣向荣组、一路前行组、红色突击队

优秀奖:闪闪红星组、星火燎原组、繁荣富强组、红色特攻队





撰稿:陈洽;摄影:梁恒、彭茜茜;一审:刘楠;二审:魏薇;三审:江小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