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法学院第28期分党校结业大会

作者:admin浏览次数:305发布时间:2023-05-19 10:28:05


2023年5月18日下午,法学院于7A514课室开展了第28期分党校结业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江小卫、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楠及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校工作组组长李达亮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江书记发表讲话。江书记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各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随后由李达亮同志进行本期分党校工作总结。他表示,在本期的培训学习过程中,85名学员以认真投入的态度对待,取得良好的效果。

最后由彭泽仪等5名优秀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各位优秀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分党校培训中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明确入党流程等,在学习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我院第28期分党校培训结业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培训班中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生活实践,踔厉奋发前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撰稿:陈程欣;摄影:黄思彤 ;一审:刘楠;二审:魏薇 ;三审:江小卫